点一杯英式贡茶 享受浓浓的快乐时光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雅岛贡茶,地道的英式贡茶,喝一口,回味无穷……

雅岛贡茶的起源来自于一个叫“雅溪”的小岛。雅溪土壤肥沃,溪水纵横,生长着一片神奇的茶林。由于这里*特的地理位置,雅溪常年雨水充足,云海茫茫。基于*特的先天条件,加上雅溪人**的制茶工艺,制作出来的茶叶茶香醇厚,香气逼人,不论是口感还是颜色都十分的喜人。

19世纪英国殖民者来到雅溪,有一位好茶的伯爵品尝过当地的茶后,觉得这茶的口感非常好,堪称“珍品”,当下决定将雅溪的茶叶进贡给英国女王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女王品尝过雅溪茶后赞不绝口,对伯爵大加赏赐,并表示以后天天都想喝到雅溪茶。而伯爵为了讨好女王,开始了对雅溪的长期殖民并肆意掠夺雅溪人辛苦制成的茶叶,甚至将雅溪制茶师强行带进宫内专门为女王制茶。当时的宫廷制茶师看到雅溪人过得如此苦不堪言,觉得好茶不应该是皇宫贵族才能*享的,应该让普罗大众都能够享用到,所以努力学习他们的制茶工艺,想将他们*特的工艺传承下去。

1906年,他在伦敦街头开了*家卖茶叶的小店,并毫无保留的将泡茶的技艺传授给大家。由于原材料讲究,香味*特,很快就赢得了大批的客户及忠实者,一时风靡英伦国度。

后来制茶师来到了当时沦为殖民地的香港,中国传统的茶文化让他大受启发,他将制茶的技艺和当地文化进行了融合,世代相传。他的后人更将茶艺结合现代年轻人的饮食习惯,在原有传统泡茶的技艺上再加入牛奶、花果等多种材料,制成时下流行的茶饮,将茶叶店演变成了香港的时尚茶饮店。

2014年,进驻中国大陆的**家店选址广州。

2015年雅岛贡茶全面进军大陆,总部是广州港隆餐饮管理公司,是一家有着**餐饮行业运作经验的,主要从事品牌连锁加盟、食品研发创新的餐饮公司。

2016年雅岛贡茶将在**开设1000家门店,让茶文化跨越国界,传遍世界。

走进雅岛,尽情放松。雅岛贡茶**安徽祁门、锡兰高地、斯里兰卡扥茶园原料,高山茶园温差大,云雾缭绕,日照时间短,形成了茶树生长的良好环境。雅岛自身茶叶**亲自指导制作,根据每个地域的气候和土壤特点,严格把关雅岛贡茶的选材与品质。雅岛**调茶师,熟知每片茶叶的特性,懂得与水**的融合,水为茶之母,我们用*好的水去真心对待每一杯茶,雅岛贡茶香馥郁悠长,具有*特的花蜜香,茶汤色泽红艳明亮,滋味鲜醇浓厚。茶汤高香显着,风味别具一格。

雅岛贡茶**历史精心打造的国王体验,趣味的英国文化,让顾客远离生活的烦恼。星巴克式的餐饮体验,顾客爱不释手。八大茶饮系列搭配时尚小吃,一店多卖,四季赚翻天。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