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南:一把天外天广告伞创造的财富神话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他只是个搞工程建筑的包领班,风里来雨里去,也挣不了几个*。因而他沉思着是不是应当换个工作。

一个偶然的机缘,他**有种叫梅花骨的雨伞配件很是**,那是工场的废物,很便宜——几百元一吨,加工后却能卖四千多元一吨。只要倒腾两车卖掉,就相当于本人做包领班一年的收入。

因而,他决定转行卖伞骨。后来,他在伞骨的根底上再加个贴片卡住,伞骨的价格又增长了很多。他还真*了很多*。他把生意从浙江做到了上海。

在上海的街上,他又觅得新商机。他**烈日炎炎下,那些摆摊的人头上没有工具遮挡,很轻易中暑。若是有把遮阳伞,不单可以抵当*辣辣的太阳,还能激发别人的正视。*重要的是,本人可以在伞上印上本人公司的名称和电话号码,也就相当于给本人公司做广告啊。

第二天,他就托人遵守他的请求,赶制了几十把大的遮阳伞拿到市道上发卖,功效不到半小时就全数卖光了。他又陆续发售了几百把遮阳伞,逐步地,上海陌头四周都可以看见他的伞,还有伞上印刷的电话号码。

他办公室的电话初步响个不竭。一次一个客户的电话,让他有了新的筹算。一个客户打电话过去请求在他的遮阳伞上做广告。而且,客户**在蓝本的伞价根底上再加上广告费。这样的话,他不单卖伞,还卖广告。

一个星期后,他将50把遮阳伞如数交给了客户。由于遮阳伞广告这类新的广告模式,带给**的是别致和洽奇,为客户带来了不错的广告效应,很快这个客户再次发来订单请求加做500顶遮阳伞。他初步意想到广告伞也是一个不错的商机。

因而他初步建造专门的广告伞,为了闪现他家的伞分歧凡响,他把其命名为“天外天”,寓意要做行业内*好的产物。

再后来,他的营业初步触及海内的“沙滩伞”,仰仗着“天外天”伞的坚毅耐用,把市场斥地到了国外。

此刻“天外天”伞已经成了中国伞业的驰名品牌,年生产万万把伞,年产值达到2亿元,而且成功在澳洲上市。而昔时那位建筑包领班就是天外天伞业集体的董事长徐海南。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