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郑益豪猪养殖赚钱的故事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豪猪是啮齿目动物中的一类。身材肥壮,自肩部往后直达尾部密布长刺,刺的色彩吵嘴相间,粗细不等。豪猪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动物。由于肉质细腻,味道鲜美,深受人们的快活爱好。豪猪肉高卵白、低脂肪,富含钙磷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是以素有动物人参之美称。由于野生豪猪日趋枯竭,面临绝迹,中国林业部分已将豪猪列入包庇物种,防止捕猎。而人工养殖豪猪,在我国还刚刚起步。本期节目讲述的是浙江人郑益养殖豪猪的故事。

今年46岁的郑益,自从1993年从山河农场出来往后,为了生计曾打过工、摆过摊、开过店,但他仍没抛却寻觅一个好的致富项目

有**,郑益在2008年3月份看到核心电视台致富经栏目先容豪猪特种养殖项目,经过查核,**这个养殖项目本*省,好养,几近不得病,经济价值高,药用价值高。

2008年下半年,郑益从湖南省某豪猪养殖场引进了20多头种猪进行了试养,没想到一举获得成功,因而,他千方百计张罗了40多万元资金,携家带口从城里来到石门镇界牌村办起了豪猪养殖场。

当然一路头吃了很多苦头,但郑益仍悉心揣摩养殖手艺,此刻,他已熟谙了豪猪的成长纪律,养起豪猪也就驾轻就熟了。

今朝,郑益养殖的**批豪猪已可作为商品猪发售。商品豪猪今朝的市场价每公斤160元摆布,每只豪猪可长至30到50斤摆布,守旧估计,一只豪猪发卖价格在2500元摆布。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