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绍君养鹿:梅花鹿南下的财富传奇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强硬的姚绍君鳄鱼北上的创举事实下场成功了,鳄鱼养成了,经济效益也有了,按说年过半百的姚绍君可以享享清福了,可是就在鳄鱼养成后没多久,这姚绍君却锋头一转,又干了一件让所有人都呆头呆脑的工作。他又养起了了梅花鹿。梅花鹿是亚洲东部的特产种类,个别糊口于温带、寒温带的森林和草原地区,在我国养殖规模重要散布在东北、内蒙等地。江苏处于我国中部,跟鳄鱼的成长地广东等地区对照,江苏是北方,可是跟大规模饲养梅花鹿的东北比,江苏又是彻完整底的南方了,那么,姚绍君事实是若何又把北方的梅花鹿带到南方来养的呢?

姚绍君自2006岁*步养殖梅花鹿,在盐阜地区是*家。几年来,规模越做越大,效益愈来愈高。比来,姚绍君又投入100多万元,建成了步履方法**的古代化生态养鹿场。

由于蓝本的鹿舍太小,120多只梅花鹿挤在里面,很不卫生,加上*细在一个圈里混养,很晦气于梅花鹿成长。2010年8月份,姚绍君投入100多万元,租赁土地15亩,新建了这样的集鹿圈、仓库、饲料加工为一体的梅花鹿滋生场,此刻成、幼鹿分圈饲养,圈舍高峻广阔,透气好、采光足,这样梅花鹿在里面舒坦多了。

姚绍君从2006年**批16只梅花鹿运回到此刻已3年多了,几年来,经过过程本人繁养,此刻圈存梅花鹿120多只,盘大了规模,发出了本*,还净*了几十万。旧年,又引进了马鹿、麋鹿等新品种,此刻这个鹿场就更有*头了。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