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潘仁华的养蛇故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常德的潘仁华痴迷于蛇,饲养的蛇有五个品种、两万多条,光是毒蛇就占2/3,养蛇十年出头,他被咬了不下百次,但却不愿抛却。是甚么样的***,让他如此专注于蛇的养殖?

致富故事:

潘仁华1996年他下岗后和伴侣的一次聊天说起养蛇,体味蛇的价格很高,看到有**的潘仁华一会儿对蛇有了乐趣。他体味后**,养蛇可以卖蛇衣蛇毒、蛇皮蛇干等加工品。潘仁华这才知道,蛇当然看起来又丑又凶,却潜匿着重大的商机

因而潘仁华与几个伴侣湊起几十万初步养起来,当初,为了省*,他说服兄弟租下一个烧毁的温室团鱼养殖基地做蛇场。潘仁华想得很周全:个别蛇房没有顶棚,下雨下雪都照单全收,而且,蛇逃走或被偷是常有的事。但没想到,由于温度太高,蛇死了很多。

为了俭仆本*,潘仁华又有新筹算。他传说传说传闻当地养殖户会裁减掉弱小的鹌鹑,收购过去每只也就几分*。把它养大了喂蛇,比蓝本四五元一斤的鸡蛋饲料便宜了两三块。可乌梢蛇专吃田鸡,五步蛇爱吃老鼠,蛇又凡是在夜里吃工具,潘仁华都**了一台填食机,逼迫性给蛇喂食,同时导致蛇大批衰亡。

这一次,潘仁华好心办坏事完整让伴侣死了心,2002年,刘勇和杨汉武决定撤出蛇场。拼搏五年后,到了2007年7月,潘仁华的蛇场规模已经扩大到七亩,整小我也精力奋起。

吃亏长教训,那时和伴侣分别后,潘仁华**一味地蛮干。他还是保持用本人养的鹌鹑作饲料,但也同化了蛇爱吃的田鸡白鼠等食品一路饲养,蛇再没吐过,成长速度也比之前进步一倍。

潘仁华想,当地经销商进货斗劲贵,按每公斤100元卖蛇干只能*到几块*。本人搞养殖,本*低,就算卖价便宜几块,利润也比当地经销商多出很多。何不把价格拔高,直接卖给药材商,以薄利换多销呢。

这是潘仁华**次跳过当地经销商,孤立和药材商接洽,就是这笔生意让他红遍了常德,很多本地药商知道后纷纷指名和他定蛇干。很快的,潘仁华用高价的乌梢蛇干和罕有的五步蛇干打响名头,每一年获得了超出200万的利润。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