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训犬学校校长王丽养马犬的致富故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马犬是现今世界公认的*好的犬类之一。来自东北的王丽,蓝本非常怕狗,短短几年间,她已经成为女子训犬黉舍的校长,每次训犬表演收入都在万元摆布。她若何从一个电子厂的通俗工人酿成了申明在外的训犬基地**?

甚么是马犬:

马犬是马里努阿犬的简称,是比利时牧羊犬四个品种之一,属聪慧,生动的犬种。比利时牧羊犬在马林地区,毛色极短的叫做马里努阿犬,在特佛伦地区由一啤酒商造就的浅黄色长毛称特佛伦犬。

马里努阿犬重要用于牧羊、警卫、警犬、追踪、搜索和扫毒等。与其它犬种对照,此犬更有共性,它有真实的牧羊犬血统。

马里努阿犬外形均匀呈方型,头颈高昂、健旺、*速、肌肉发家鉴戒性高。全身结构给人的印象是硬朗而不粗笨。公犬比母犬稍大。

寿命:12--14年

产仔数目:6--10条摆布

体重:28公斤摆布

体高:公61--66,母犬56--61

体长:与体高相等(母犬体略长)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