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葵林养殖孔雀铺出的创富路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从小与孔雀有着不解之缘的广东佛山肖葵林2008岁首步养殖孔雀,在并没有查核孔雀市场的条件下,她就怅然取出20万插手二次创业。此刻她总共投入四五百万,为孔雀建起了山中小别墅。她所钟情的孔雀给很多处所带去了斑斓。

肖葵林,靠着十万块钱在佛山做出口家具,却对从化一个不驰名的小山打起了主意,养殖了几千只斑斓的孔雀。

到了2010年的孔雀苗,已经达到了性成熟,可以交配产蛋了,而且是广东地区最高的,一年可以产孔雀蛋30枚,在饲料里面加工具了,就是弥补了更多的卵白质,这样的话本钱并没有前进,这可是肖葵林养孔雀的奥秘了。

肖葵林对于孔雀的养殖是加倍的粗通了,此刻总共养了8000只孔雀,从最底下一层一层的笼舍,这样有益于透风,下午的时辰湿气排走,笼舍坐北朝南,由于孔雀快活爱好阳光。

肖葵林为孔雀建筑的山中小别墅,都是一公三母的待遇,经过过程“孔雀妈妈”的网站,全国各地的客户都过去买孔雀,2011年总共卖出去了两千多只,每只卖出六百多块钱的价格,2012年但愿孔雀的数目达到两万只,5年往后筹备深加工。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