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只鸡变300万的鸡王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大连的韩伟30年前是旅顺三涧公社以农代干的畜牧助理,想本人出去闯一闯的他办起了家庭养鸡场。走科技路翻新品牌,从日本查核回来后,他初步鼎力改良养鸡步履方法,走规模化标准化之路。此刻他的蛋鸡饲养场每栋舍饲养12万只,成了全国名副实在的鸡王。

养鸡是一件泛泛事,在我们国家的农村,谁家没有几只鸡呀,养鸡场也是不行胜数,可是能把鸡养得这么好的、规模如此大的,韩伟是**份。国内饲养规模达到20万只的蛋鸡场已经是寥寥可数,而韩伟却一会儿养了300万只,规模还在不竭地扩大,鸡场也从大连建到了本地,“中国鸡王”的头衔当之无愧。可是谁又能想到,这个亿万财主竟是靠50只鸡起身的。

韩伟的成绩一泰半要归功于妻子许淑芬,可以说没有许淑芬就没有韩伟的今天。上世纪80年月,农家身世的姣好姑娘嫁了个公社小手艺员,小日子过得还算落拓。可是不安于现状的许淑芬与丈夫筹商,拿削发里所有的储蓄储存并向亲友借贷买回50只鸡,成了“许淑芬养鸡专业户”,随着养鸡规模不竭扩大,她本人一小**不过去了,这时辰韩伟爽性就告退与她一路养,鸡场也随之更名为“韩伟养鸡潮,进而演酿成”韩伟集体“。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