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养殖两头乌土猪的故事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仕途海不扬波,他却执意告退下海。从未涉足商界,他却胆敢口出狂言。15年在外驰驱绞尽脑汁,胡想与他擦肩而过。5年抛却所有,潜心专研,功效却是适得其反。到底甚么让他魂牵梦绕?事实他若何胡想成真?

“下海”这个词**实在不目生,在一九九二年是那时热门的新兴词汇,很多人辞去了公职创业经商,顾宝军就是那时的弄潮儿之一。说起下海的启事,他绝不点缀,为了**,可是**不是他的方针,而是他的手段,他要用*实现他的理想,做处所猪的原种包庇。本期节目为您讲述追梦十五年,情系两头乌。

在金华,两头乌存在悠久的历史,早在1600多年前,金华人就已经初步养殖这类肉质精采的牲口。

而在上世纪80年,中国从俄罗斯等国大批引进洋猪种,由于成长快、本*低,当然肉质实在不如两头乌等国产猪,但洋猪仍然*去了肉类市场几近全数的“山河”。

金华的两头乌养殖遭到冲击,存栏数目锐减,几近堕入到需要保种的绝境。

这类状态,一贯延续到本世纪初。

2010年往后,洋白猪价格几起几落,但两头乌猪肉价格一贯斗劲稳,比白猪价格广泛高30%~40%。近几年,金华两头乌猪肉在市场上也愈来愈吃香。

从**的统计数据看,今朝金华猪规模化养殖已经达到了必定程度。旧年,金华市年出栏两头乌7.5万头。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