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块钱一个的萝卜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在菜市场里只能卖几块钱的萝卜却在天津的沙窝村卖到一百块钱一个。事实是甚么样的萝卜能卖出如此的天价还求过于供?天津市西青区小沙窝村村民李树光的沙窝萝卜获得了愈来愈多人的认可。

“在小沙窝村,我们家祖祖辈辈都栽种沙窝萝卜,到我这一代已经是19代了。”李树光是小沙窝村曙光沙窝萝卜专业单干社的社长,谈到近几年沙窝萝卜闯市场过程,李树光感伤不已。前些年,由于假充产物布满市场,加上品种退化,农人无力抵当自然灾难和市场风险,一家一户自顾自地种萝卜,编制传统、步履方法落后,彼此压价的现象屡有产生,曾导致沙窝萝卜碰着了史无前例的逆境。

2007年9月份,李树光组织成立了曙光沙窝萝卜单干社,“成立之初,就是6户人家,栽种了10多亩地沙窝萝卜。不过,单干社实行同一种植、同一包装、连系找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团购的较着增多,一次就订了几百箱,每斤价格比散卖超出超出2至3毛钱。”“抱团”闯市场的效益闪现,第二年单干社成长到46户,沙窝萝卜种植面积达100多亩。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