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蓝山鸡养殖实现农庄梦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孔雀蓝山鸡又叫黑化山鸡,因羽毛中的蓝色酷似孔雀而得名,它是由通俗山鸡基因变异而来的。孔雀蓝山鸡在能够不变滋生往后,比通俗山鸡更轻易养殖由于它抗病力较着比通俗山鸡高。同时肉质比通俗山鸡更好,卵白质略高于其他山鸡,牛磺酸高3%,氨基酸高5%。翁上锋,曾经是一个IT业的打点软件斥地工程师,在事业的上升期,决然告退转行扎根农村养鸡。这其中有哪些生财之道呢?

孔雀蓝雉鸡别名黑化雉鸡,属于山鸡类,自80年月人工养殖山鸡以来,发卖行情一贯较好,没有闪现海浪升沉。

对于孔雀蓝山鸡的种源,至今说法纷歧。占有关材料报导,感触黑化雉鸡是美国七彩雉鸡的隐性纯合体。另据报导,在野生状态下的突变型黑化雉鸡,不单于1919年在英国野生动物包庇区内**,而且也在欧洲其他国家中**。还有报导,感触黑化雉鸡是日本绿雉鸡的突变种,或是来历于日本绿雉鸡和此外一亚种的杂交。 孔雀蓝山鸡的概况特点为雄雉鸡全身羽毛闪现玄色,在头部、背部、体侧部和肩羽、覆翼羽带有金属绿光泽,在颈部带有紫、蓝色光泽。雌雉鸡全身羽毛黑褐色。 黑化雉鸡的生产性能和肉质风味与中国环颈雉鸡四周。

山鸡项目经过20多年的成长,没有闪现市场疲软现象,其启事重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由于山鸡项目存有投本**高,占用处地大,需要解决孵化问题问题,仅合适有条件的养殖场成长,不太顺应农户庭院养殖。二是由于孔雀蓝山鸡商品发卖利润当然不变,但销种方面重要以蛋、苗情势发卖,利润空间没有其他特养项目丰富,这也是有条件单元抛却孔雀蓝山鸡养殖项目启事地址。能否成长山鸡项目关头看是不是解决场地、孵化和饲养手艺的问题问题。如能解决,孔雀蓝山鸡养殖项目是“上风股”,虽没有爆利,但可稳盈不亏。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