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养蛙石蛙养殖赚百万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个年轻人敢为人先,别人养不成的工具,他恰好要养。不单要养,而且还要不花一分钱,是痴人说梦,还是胡想成真?藏匿于大山中的步履高手,儿时抓来玩耍的小动物,若何成绩了他的财产之路?

在福建省龙岩市古田镇苏家坡村,有个靠儿时抓来玩耍的小动物发家致富的雷游松。他经过不懈全力,不单养殖了别人养不了的石蛙,而且做到了零本钱养蛙,给他带来了万万元的财产。本期节目讲述雷游松发家致富的创业履历。

雷游松在养殖贵妃鸡、野鸡、竹鼠的过程中产生大批的无精蛋、破损蛋、鸡粪、芒草叶、黄粉虫粪便等,这些工具措置不妥就会传染景象,晦气于养殖,为了完整解决这些工具,雷游松初步寻觅可以破耗这些工具的养殖品种。09岁首步雷游松独霸无精蛋养无菌蝇蛆,黄粉虫粪便养光鱼,芒草叶养牛,牛粪养蚯蚓,再把蝇蛆,黄粉虫,蚯蚓连系起来养殖石蛙(棘胸蛙)。这样养出来的石蛙(棘胸蛙)完整不用本钱的,全数都是纯利润。我们农庄不零丁创了这类本钱循环独霸、变废为宝的生态循环养殖模式,而且成功试探出了一套石蛙人工高密度养殖模式,解决了很多多年未解的石蛙养殖手艺难点,而且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一举又成了华东地区手艺最成熟、养殖规模最大的石蛙养殖基地。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