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湘蛙王年赚百万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黑斑蛙因背部长有很多玄色斑点而得名,野生黑斑蛙属于国家二级包庇动物。湖南韶山的谭永红成立了韶山永红农业生态科技园,又和养殖田鸡的王理单干斥地蛙菜的综合种养项目。今朝他养殖的湘蛙王有150万只,年发卖额近百万元。

虎纹蛙是国家二类包庇动物,其最适成长温度为22℃-28℃,温度在4℃以下或35℃以上时,易激发衰亡。温度低于12℃时即停食初步蛰伏,春季温度上升到16℃时竣事蛰伏。昔时的蝌蚪经6个月(5月-10月)饲养便可长至150g摆布。虎纹蛙的营养和肉质可与野生棘胸蛙相媲美,现野生棘胸蛙数目较少,人工养殖较难,只有虎纹蛙可替换。

黑斑蛙成蛙常栖息于稻田、池溏、湖泽、河干、水沟内或水域四周的草丛中。个别11月初步蛰伏,钻入朝阳的坡地或离水域不远耐裂ɑ蛟硬荻涯?深约10~17厘米。次年3月中旬出蛰,4~7月为生殖季节,产卵的高涨在4月间。个别在降雨前后和傍晚时初步鸣叫,蛊惑雌蛙抱对产卵。卵多产于秧田、早稻田或其他静水域中,偶然也在缓流水中产卵。每1卵块有卵2~3.5千粒,多浮于水面,卵径1.7~2.0毫米。蝌蚪体粗笨,尾肌弱,尾鳍发家,尾结尾尖圆,约经2个多月完成***。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