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猪养殖年赚500万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吉林省德惠市周家村隽家屯农人隽洪兴一个偶然的机缘让他初步了本人的养殖***的事业。东北***也称东北笨猪,披毛玄色为主,体质健旺,存在产仔多,肉质好,抗寒强、耐粗饲的突出好处。隽洪兴养殖***全过程纯粮食饲养,品德**。今朝他已经存在1万头存栏,每一年净利润在500万摆布。

东北***是东北地区的一个古老的处所猪种,有大(大***)、中(二***)、小(*袋猪)种类型。今朝除多数边远地区农村养有少量大型和小型***外,公共重要饲养中型***。东北***存在产仔多、肉质好、抗寒、耐粗饲的突出好处。遭到国内外的正视。东北***全身被毛为玄色。体质健旺,头中等大。面直长,耳大下垂。背腰较平、单脊,**7对以上。四肢粗壮,后躯斜窄,猪鬃精采,冬季密生棕白色绒毛。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