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桃木雕刻工艺品雕出大财富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7000亩裁减下来的桃木,除了烧炭无人问津。刘继台,从小半身残疾却干事斗胆。捐募过企业,当过养殖带头人。当他事实下场看上了它,将产生若何的创业裂变?一把桃木剑,58道工序。刘继台若何借船出海,点木成金?

在河北省顺平县有这么一个尽人皆知的人,他曾前后被授予顺平县、保定市及河北省劳动榜样等多项名望,并被评为“保定市十大精采青年”、“河北省十大精良青年”、“河北省扶残助残前进先辈小我”、“第六届全国十大精采青年农人提名奖”,2009年还获得了“全国自强榜样”名望称号,他就是河北伊祁山旅游文化工艺品公司的总司理刘继台。

刘继台是顺平县一名残疾农人企业家,2004年正式从事桃木雕镂。几年来,他在民间艺术的包庇、加工、建造等方面不竭做出有益测验测验,逐步将桃木雕镂财产做大做强。他翻新木雕本领,融浮雕、镂雕等伎俩于一体,产物图案加倍生动细腻;研究出桃木蒸、煮、晾、烤工艺,成功解决桃木易裂坚苦;加大传统习惯文化传承力度,编撰出书《桃木避邪考》一书;创办顺平县第一家桃木匠艺品厂,推出主打品牌――“伊祁山”系列桃木剑,吸引大中城市旅游商品客商的关注,产物求过于供。

据悉,顺平县现存在14万亩桃园。该县紧跟保定实行文化引领策略、造就汲引文化强市法式榜样,在刘继台等一批桃木匠艺雕镂传承人的带动下,鼎力成长融桃文化、尧文化于一体的桃木雕镂财产,不单进一步弘扬木雕传统本领、传统习惯桃文化,而且组成以河北伊祁山工艺品有限公司为核心的规模化生产名目。截至今朝,顺平县桃木雕镂商品共有300多种,畅销全国各地,部分产物还销往港、澳、台及东南亚等地区,年产值达9000多万元。

对于公司未来的成长,刘继台也做出了很好的筹算。他暗示,公司除成长现有五大系三百余个品种的桃木匠艺品以外,尔后更要致力于成长文化财产。公司筹算在现有的根底上增地五百亩,造就汲引一个搜罗吃、住、游三位一体的“中华文明园”,让更多的人体味中国从炎皇历史到古代文明的成长过程的同时,也将顺平的自然生态上风揭露给列位乘客。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