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转行后养羊成就财富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湖羊是太湖平原重要的六畜之一,是我国一级包庇处所畜禽品种。存在早熟,成长快,滋生力强,耐低温高湿等精采特点。湖州市的项继忠查核后剖断了养殖湖羊的决心。2007年12月他初步租地建厂。带动周边乡镇农户随着本人一路养殖。2012年项继忠的羊场被定为农业部湖羊包庇区的重点保种场。

他是个擅长创造商机的人,十年间从事过七个行业,商机在哪,脚步就跟到哪。2007年,他又看中了一个行业,为此他竟然卖掉服装厂,也气走了母亲。多次转行往后,他若何在一个濒临灭绝的品种上停住脚步,锁定属于本人的财产?

在浙江省湖州市有一个叫项继忠的人,他对商机的嗅觉是出了名的,他也为此获得了好折腾的申明。十年时刻他从事了七个行业,而且每个行业都是在做得不错的时辰选择转行。可就在2007年,他俄然看上一个当地独占的品种——湖羊。这湖羊早就没甚么人养了,可项继忠却恰好在湖羊身上停住了脚步,还说这些湖羊就像汽车里的法拉利和保时捷一样可贵。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