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养殖滩羊赚钱了百万财富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被称为“中国滩羊之乡”的宁夏盐池县是国家滩羊重点包庇区。滩羊是蒙古羊的后裔,它的毛皮优柔轻盈,有着“轻裘”的美称。从事滩羊的养殖发卖已有二十年的陈海经过不懈全力,靠养殖滩羊赚得了百万财产。这滩羊若何让他实现了本人的致富胡想?

盐池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东部,为银南地区辖县,驰名宁夏滩羊集中产区。历史上中国农耕民族与游牧民族的交壤地带。县府驻城关镇。县境由东南至西北为广阔泛博奔放的干草原和萧瑟草原,以盛产“咸盐、外相、甜甘草”著称。驰名中外的宁夏滩羊是盐池重要经济来历。县城北、东、东北散布着巨细20余个自然盐湖,是以得名“盐池”。

你可能想像不到,春节邻近,盐池县鑫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一盒3公斤清真羊肉精品礼盒,竟然能卖出1288元的高价。即便这样,也还是挡不住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雪片般飘来的订单。1月16日,公司老板陈海自满地说:“一斤精品羊肉敢卖200多元,这是有科学饲养和食品可追溯手艺给我打底气。此刻,我6个养殖基地可年出栏滩羊20万只,一年的发卖额能达到2000万元。”

谈起十年间从一个家境清贫的农人成长为此刻当地很驰名望的养殖、发卖大户的履历,陈海说,除了本人全力,科技的撑持功不成没。2009年,在县科技部分的帮扶下,陈海对滩羊饲草料加工、成长景象以及饲喂过程等采用全流程无传染标准化节制。同时,企业还对高端羊肉采用可追溯系统,消费者可以轻松查问食品从生产到加工、发卖的全数信息。两项手艺的利用保障了高品德羊肉能卖出好价格。在陈海这样科技致富榜样的带动下,今朝,盐池县滩羊饲养量已超出210万只,规模化养殖率达50%,农人年人均从滩羊养殖中增收1134元。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