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军养殖肉牛实现财富巨变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内蒙古赤峰市的阿鲁科尔沁旗,很少有人不知道李文军这个名字,人们给他起了个绰号叫“李斗胆”,由于别人生中的几次重大选择都让人瞠目结舌。经营托牛所的他寄养了周边农牧民家里的牛,今朝,寄养的肉牛数目已经超出一万头。他若何从中赚钱?

2007年的时辰,李文军还是个肉牛行业地隧道道的外行人。短短4年时刻,他的生意竟然广泛与肉牛有关的养殖、屠宰、生意等环节,成了全数阿鲁科尔沁旗肉牛财产的带头人。

阿鲁科尔沁旗农牧业局局长王金宝:全数他这个现有的这个根底步履方法,资金实力,再一个这个成长的规模来讲,全数我们阿旗来讲,可以说是我们肉牛成长财产的领甲士物吧。

李文军有一身好本事,人们都叫他李斗胆,他4年时刻就成为一个行业的带头人,靠的就是一系列斗胆的步履。不为人知的是,李文军实在不是生来就那么胆大的,年轻的时辰他甚至怯懦到连坐火车都感应沾染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那么李文军是若何从怯懦变得胆大?他又是靠着甚么斗胆的步履4年时刻为本人带来万万财产呢?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