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种植栗蘑凭啥赚钱多?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栗蘑,又叫灰树花,因与栗树相伴而生的野生栗蘑产量少少,所以价格低廉,被人们视为山珍。河北迁西的张国华号称张大胡子,种植栗蘑8年的他是全县栗蘑卖得最贵的,别人的鲜栗蘑卖十几元一斤,他却要卖到三十多元一斤!这其中有甚么奇奥呢?

栗蘑别名灰树花,是河北省迁西县特产。形似莲花,观之赏心雅观,闻之香气沁脾,食之脆嫩爽口,属自然罕有的可贵食用菌,因其领受板栗树的营养长成,是以得名栗蘑。据中国预防医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和农业部质检核心监测,栗蘑中维生素E含量高于任何食品,相当于个别蔬菜的20倍以上,可谓“Ve之王”。

在北京延庆的大庄科乡,比来又风行起了采摘粟蘑,栗蘑因自然产生于栗树根部而得名,别名灰树花、舞茸、千佛菌等。畴昔,农人生产出的采蘑大多只能晒成干经过过程当地的产销协会发卖出去,而从今岁首步栗蘑采摘风行起来往后,不单栗蘑的销路不用忧闷,而且种植户们还可以多增长一些收入。栗蘑食味清香,肉质脆嫩,味如鸡丝,是宴席上不成多得的佳肴。乘客采摘完栗蘑往后,常常就近到农家乐品味一下栗蘑的美味,而在农家院餐厅吃到了栗蘑的客人很多也对采摘栗蘑产生了乐趣,二者彼此增进。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