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洪养殖梅花鹿的致富故事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梅花鹿是一种快活爱好在冰冷地区糊口的中型鹿,戴立洪却把梅花鹿北鹿南迁,并在江南丽水这样一个夏日炽烈、潮湿的景象下把梅花鹿规模化养殖成功,他是若何做到的?

戴立洪养鹿创业故事

2007年下半年,大学结业后在丽水一家公司跑发卖营业的戴立洪,在温州出差时,有一个在国外的伴侣让他辅助采办一些鹿茸邮寄给他。从没接触过鹿茸行情的他,到市场上一问,创造鹿茸价格很高,干的鹿茸是每公斤要9200元至9600元不等,湿的鹿茸每公斤4600元。或许是俄然间创造这个商机,他就立即在温州的市场进行查问访问,创造鹿的全身都是宝,如别致的鹿肉、鹿血可以现买,鹿鞭可以制酒……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前进,鹿产物的斥地研制远景将愈来愈好,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项目

经过市场调研后,敢想敢闯的戴立洪,就立即以一种创业的***投入到养殖梅花鹿的现实行动中。为了进涵养殖经验,他辞掉正在干的工作,跑到吉林省长春市双阳镇的“广村鹿业有限公司”蹲点进修有关梅花鹿的的养殖手艺。经过一个月的进修,他学到了养殖梅花鹿的根底常识,而后就在该公司养殖基地里,向伴侣借资22万元采办30只野生的梅花鹿运回饲养。

为养好这批鹿仔, 戴立洪经过查核,到莲都区承平乡城头村的葛畈自然村,租赁300多平方米的土地,投资3万元资金建起养殖场。今年6月,第一批梅花鹿,就放在这里饲养。由于是野生的,30只梅花鹿天天要食用150多公斤的树叶等青饲料。此刻这一饲料的汇集使命就落在他的怙恃身上。自从初步梅花鹿养殖以来,富有创业***的戴立洪,天天起早摸黑的与30只梅花鹿为伍,在进行精心饲养的同时,也在认真试探进修和堆集有关梅花鹿的养殖、疾病预防等手艺常识。为扩大养殖规模,他已经和双阳镇的“广村鹿业有限公司”签定了第二批70只鹿仔的采办和谈。

丽水市康帝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立洪:梅花鹿是北方的工具,在南方斗劲少,而且它的产物在南方需求量是最大的,梅花鹿全身是宝,它的营养价值和带来的经济效益都斗劲高,所以我选择这个斗劲少又斗劲难养的工具。

历经四年的试探,戴立洪从一个学机械的外行人,演酿成了一名从事梅花鹿养殖的“专业户”。此刻,他的“鹿园”已经成长到600多头的规模,成为浙江省最大的长白山野生梅花鹿养殖基地。比来,作为莲都区“大学生投身古代农业”专项奖的首位得主,他领到了首笔一万元的奖金。

丽水市康帝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立洪:我还有一个最大的理想,就是我要做到,东北有梅花鹿之乡吉林,南方有梅花鹿之乡丽水。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