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外债引发的风干牦牛肉财富传奇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濒临倒闭的企业、不幸遇难的丈夫,上万万的外债,多重冲击无情地向***那曲的易德惠袭来。为实现丈夫心愿,她从首领头子受了欠债累累的牦牛肉加工场。四年时刻,她不单还清了万万欠款,还将濒临倒闭的企业成长成了***自治区的农业龙头企业。这片高原之上,她若何演绎本人的财产传奇?敬请关注《生财有道》。

创业故事

十多年前,夫妻俩从四川来到这里做起了服装生意。后来又将鞭炮和月饼从成都运到***发卖。十年时刻,他们堆集了几百万的财产。2003年佳耦二人从拉萨返回那曲的伴侣家做客,主人遵守藏族的传统风气,用酥油茶和风干肉热情地招待了他们。

易德惠的丈夫揣摩,***是牦牛重要的产地,那曲的均匀海拔4500多米,不单天气冰冷而且季风强烈,这一切都很是合适风干肉的建造条件。若是将四川老家建造腊肉的保鲜工艺利用到风干肉上,就可以增长保质期,弥补风干肉夏日到冬季这半年的空缺,是一个千载一时的商机。

他们座四川老家购进设备,把储存腊肉的保鲜工艺利用到风干肉上时,他们还自感触是找到了捷径,可此刻正是是以才让他们堕入了逆境。延续两年,每一年的吃亏都是上百万元。易德惠是以对当初从命丈夫的选择转业做牦牛肉加工感应了悔怨。

易德惠很扫兴,慢慢对牦牛肉加工的生意失了决定决定信心。2005年,她将加工场交给丈夫独自打理,本人回到拉萨从头做起了老本行。不到一年的时刻就赚到了近百万元。当然易德惠将这些钱都津贴到了牦牛肉加工场,可是摹拟还是入不够出,濒临破产。为了寻觅销路解救企业,易德惠的丈夫也是一贯四周驰驱。2006年,易德惠在四川进货时,得悉丈夫在那曲到拉萨的路上不幸产生了严重的车祸。

2006年,丈夫因车祸弃世留给了她万万外债。为此易德惠抛却了本人在成都和拉萨驾轻就熟的服装生意,留在那曲,做起了本人曾经实在不看好,甚至已经抛却的牦牛肉加工财产。

4年的时刻,易德惠不单还清了1200万元的债务,还将濒临倒闭的企业成长成了“***自治区的农业龙头企业”。易德惠事实若何做到的这一切,这个有着传奇色采的故事,我们还要倒退十年来讲起。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