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早德养猪赚钱有养猪方法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江西省上高县是源远流长的千年古邑,素有“赣中粮仓”之称,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瘦肉型生猪基地县。在饲养本钱不竭上涨的景象下,当地村民胡早德总结出了一套奇怪的养猪编制。他若何在饲料跌价的景象下养猪赚钱?

胡早德的创业故事

胡早德出身避世在江西省上高县界埠乡的一个农人家庭,由于兄弟姐妹多,家境不够裕,作为家里的垂老,他在怙恃的放置下替怙恃津贴家用,可是种地收入未几,所以他一贯在寻觅致富的道路。这时辰辰,胡早德的伴侣看他肯吃苦又有胆子,就给他指出了一条道路。

就这样,他做了很多生意,一个偶然的机缘,他听伴侣说养猪能挣钱。因而就初步了生猪养殖,胡早德在故乡界埠乡租赁了50亩地,从无到有建起了猪舍,初步了本人的养猪生活生计生计。

第一期,他投资了10多万元,他倾注了本人的血汗,因而此次他用本人孩子的名字给猪场命名,而后去进了猪仔,顺遂倒闭了。第一次进了180多头猪仔,6万多元,由于没有饲养经验,所以决定养些小猪,为了安然,他亲身押运这些小猪从700千米外往回运,功效路高低雪,第一批猪全数冻死... ...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