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呢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投资动辄上**让小本创业者很无奈。现在有一个小本投资项目,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八喜冰淇淋招商项目只要几万元投资就能开启属于自己的**事业了,简单的投资享有诸多加盟优势,开始**人生。

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八喜冰淇淋加盟优势:

泊来品牌:八喜冰淇淋配方源于1932年美国旧金山,1990年进入中国,成为国内**个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品牌,经营的是地道的美国冰淇淋文化,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概念的全乳脂冰淇淋。

纯正: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八喜冰淇淋所属公司十几年来始终致力于新鲜奶油冰淇淋的生产,**保持了产品的纯鲜口味和**品质。产品口感细腻、口味纯正、品种繁多,且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元素,为国内*例获“绿色食品”标志的冰淇淋。

专业:1994年,八喜冰淇淋引进丹麦“海耶”成套生产设备,建成国内**条专业化冰淇淋生产线,成为冰淇淋行业*先进生产技术的代表。

安全食品: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八喜冰淇淋所属公司依据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haccpec-01的要求,从原辅料的源头到消费者的各环节进行严格管控,提升顾客满意、保护环境和维护员工安全与健康。

八喜冰淇淋风味*特,非常适合我们自主创业,各种丰富的口味,根据不同消费者不同的口味需求而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夏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八喜冰淇淋,投资小,成本低,专业品质,真诚的邀请您与我们的合作,****,****。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