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浓典天下酒喝的人多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怎么样?永盛烧坊酒是中国知名的酒企业,因此它出品的酒产品质量是有**的,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浓香型白酒的代表——永盛烧坊酒浓典**,消费者青睐,市场*爆,成就**事业。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加盟,白酒行业知名品牌,市场更大,投资回报更高,政策更好!现在就成为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加盟商,即可享有总部提供的诸多**支持,为您的**事业保驾护航,助您财源滚滚来,*****钱更简单!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加盟,*****钱更简单!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加盟支持:

1、人员工资: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公司给予3人三个人工资补贴。

2、品鉴酒支持: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会有专业营销团队协助加盟商进行推广品牌,按进货给予一定比例品鉴酒支持。

3、开店支持:

在加盟前期,加盟商若需开店,申请报批确认后,永盛烧坊酒浓典**酒总部提供门头100%装修补助,二次进货以货品形式支持。

4、市场支持: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公司负责所有市场的规划,营销方案的制定,协助经销商业务员进行销售知识培训和指导。不定期对各区域市场进行巡查,并做强有力的活动推广支持和宣传。

5、商超渠道推广支持: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全系列商超进店费、条码费、堆头费、促销费等补贴支持,二次进货以货品形式支持20%。

6、调换货、物流支持:

100%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物流费用由代理商承担),单笔进货额20万以上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公司承担运费。

7、年终特等奖:

根据年度完成任务情况,永盛烧坊酒浓典**酒的代理商有机会免费获得斯柯达昊锐、奥迪、路虎、阿斯顿马丁、法拉利限量版跑车等豪华大奖。

8、年度返利支持:

根据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实际情况,永盛烧坊酒浓典**酒总部给予最高8%比例的返利奖励。

永盛烧坊酒浓典**酒加盟,总部的强大支持是您成功致富的坚实后盾,**您创业的成功!加盟永盛烧坊酒浓典**酒,让您放心投资,****,成功致富!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