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美酒加盟优势介绍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杏花村美酒加盟怎么样?白酒行业,一直以来,拥有很大的发展市场。杏花村美酒,品质享受,打造精致人生。有利润一定会带来很好的市场,有市场就会吸引着人们关注与代理,选择加盟杏花村美酒这个项目,*特的酿造工艺让杏花村酒别具名酒品格,杏花村汾酒酒香四方**万里!

因此,如果您也想创业、想加盟,就选实力好品牌,杏花村美酒,就是你的选择。同时,选择杏花村美酒加盟,优势明显,****,商机无限,让您创业不愁没**!

杏花村美酒加盟优势明显,让您创业不愁没**!杏花村美酒加盟优势:

1、白酒轮回,汾酒复兴。

2013年以来,随着各种行业丑闻曝光与禁酒等政策**,**白酒市场哀鸿一片,产业宿命论者将2013年称为白酒业“十年轮回”的开始。当多数白酒企业因行业调整期的来临出现不适并开始减速过冬时,山西杏花村汾酒却因把握先机的准备,已然开始了向上复兴之旅。

2、清香汾酒,把握先机。

2013年白酒行业低迷,但有文化又有民间基础且信仰营销的名酒却会成为行业增长主角。经过多年来对清香汾酒文化的秉承与挖掘以及价格与战略调整,2004年,“杏花村”品牌价值仅42.81亿元,到2012年已跃升至73.26亿元,成为中国*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

3、体制改革,成绩显著。

2009年10月汾酒集团完成管理层换届,公司启动的改革主要包括:管理机构和干部队伍调整、经销商制度改革、聘请专业咨询机构着力品牌文化等等。2012年10月,公司五年发展规划提出的力争2015年实现100亿元销售收入的目标提前完成。年均收入增长10亿。

4、弯道超车,逆势上扬。

2013年上半年过去,据统计消息:山西汾酒已经达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同期增长近10%的业绩。这一表现远超业界预期,也给了业界强大的信心和希望。汾酒***李秋喜先生清晰而明确地向业界表示:汾酒将在这一行业调整期坚定地实施“弯道超车”的企业战略。

5、容量仍大,空间无限。

未来5年我国白酒行业市场需求规模仍将扩大,预计2016年市场需求将达2380万千升。

杏花村美酒加盟怎么样?看了以上关于杏花村美酒加盟优势的介绍之后您是否已经心动了也想要加盟投资**了呢?不要犹豫,心动了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