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代理加盟怎么样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恒大冰泉代理加盟怎么样?恒大冰泉代理**吗?7月至今,关于恒大冰泉“全面脱销,多地经销商争*货源”的消息不胫而走。为**供应,8月18日,行业聚焦下的恒大冰泉新厂盛大投产,引进目前世界上灌装速度*快的德国克朗斯生产线,5倍产能全力供应,一举解决市场上供不应求的局面。

恒大冰泉代理加盟怎么样?**水源成就**品质

进入8月以来,恒大冰泉的销售热潮依旧有增无减。恒大冰泉代理加盟怎么样?各地销售的*爆给恒大冰泉的供货带来了一定的压力。然而从另一方面来看,上市仅仅半年多就出现全面脱销,恰好印证了广大消费者对恒大冰泉的产品品质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恒大冰泉水源均源自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山岩天然矿泉,历经*山岩循环过滤,水质纯净不受外界接触污染,其矿物元素的组成**天然无添加,pH值呈弱碱性,水温常年保持在6-8℃,是珍贵天然深层*山岩冷泉水。恒大冰泉代理加盟怎么样?恒大冰泉无论是在瓶身包装上还是宣传**中,都强调“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一处水源。

在建设水厂时,恒大冰泉就高度重视水厂周边的环境保护。恒大冰泉代理加盟怎么样?恒大冰泉新厂水源位于长白山腹地,距离长白山天池仅29公里,那里人烟稀少,植被茂密无污染,泉水自然流出,清澈透明,口感独特绵柔。经权威机构检测,恒大冰泉新厂的水源偏硅酸*高可达65mg/L。

恒大冰泉代理加盟怎么样?恒大冰泉代理**吗?**好项目值得选,通过引进世界领先的饮料生产设备,**水源、先进生产工艺双轮驱动,造就恒大冰泉**品质。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