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白酒代理怎么样 古井玉液加盟好卖吗

2016-12-03来源 : 互联网

做白酒代理怎么样?古井玉液白酒出产于中国名酒之乡,安徽省亳州市古井镇。亳州市是***历史文化名城,是曹操、华佗的故乡。古井镇是中国八大名酒产地之一,以盛产美酒而扬名**,酒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原酒生产车间十个,年前原浆酒五千多吨,是皖北*具规模的原浆酒生产基地。

古井玉液加盟好卖吗?古井玉液代理总部采用传统酿酒精华,取高粱之精,提小麦之髓,经蒸槽拌曲,封窑发酵,蒸馏储存,精心调制而成,是**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名品佳酿。

2017*爆商机——古井玉液代理

纯手工打造国酒奢华包装

安徽古井玉液酒的勾调技术按照***打造,外包装使用德国水晶玻璃烧制酒瓶和印花工艺精心打造,纯手工制作酒盒,具有较高的防摔效用。

***酿酒团队精心酿造

安徽古井玉液酒总部的团队由十多位***白酒评委骨干组成,采用泸州老窖传承的进贡用酒专用工艺,**了此酒的品质,曾有酒界**在评价古井玉液时说道:"玉液系列的酿造工艺就像一个美人,增一分则长,减一分则短,恰到好无可挑剔。

**窖龄法酿造,众人尊仰

安徽古井玉液代理是以在天然藏酒洞中封坛洞藏数年的原酒为基酒调制而成的,明代窖龄古法酿造,均具柔而不散,空杯尤香之浓香型风格。做白酒代理怎么样?陈香飘逸、窖香浓郁、绵柔甜润、甘冽醇厚、高雅别致、富贵脱俗,陈香甜润浑然一体。古井玉液加盟好卖吗?古井玉液白酒,始终坚持质量**、信誉**,从严*厂,注重效益"的经营理念,以提高生产质量为宗旨,以共筑厂商合作的桥梁,实现双赢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开辟汉皇酒业的新天地,开创中囯酒文化的新境界。

古井玉液代理以引领古井玉液白酒用潮流为己任,传播古井玉液白酒文化,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健康、优质、纯正、放心的古井玉液白酒、白酒产品。古井玉液加盟好卖吗?古井玉液代理充分运用酒类产品与现代化的行销管理,提供消费者更多元化、更高品位的饮酒享受。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