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怎么加盟 需要什么条件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6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甩掉记者、偷偷溜出白宫,走到附近的星巴克买了一杯饮料。他在星巴克逗留了大约8分钟,除买了一杯超大杯茶饮外,他主动同店员问好、握手,给店里的其他顾客签名留念。星巴克咖啡这个本身就知名的品牌,再度热*起来。星巴克咖啡怎么样?

星巴克(Starbucks)是美国一家连锁咖啡公司的名称,1971年成立,为***大的咖啡连锁店,其总部坐落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星巴克可以加盟吗

星巴克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设立参股或控股的**运营机构,目前在我国内地开设的咖啡店已经超过五百家,且有发展更多咖啡店的计划。据星巴克分析,仅北京、上海这两个城市就有2000多家咖啡店的市场容量。

星巴克咖啡怎么样?星巴克旗下零售产品包括30多款****的咖啡豆、手工制作的浓缩咖啡和多款咖啡冷热饮料、新鲜美味的各式糕点食品以及丰富多样的咖啡机、咖啡杯等商品。

目前,在我国咖啡行业中,比较知名的咖啡连锁系统有星巴克、上岛、米萝、迪欧、两岸、名典、老树、新岛,真锅、BLENZCOFFEE、SPRCOFFEE、COSTACOFFEE等,其中以意式咖啡美式风格为经营模式的星巴克规模*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