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加盟选哪家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茅台在我国酒水市场上的地位是何其的高,然而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西方文化也逐步为中国这个千年文明古国所熟知和融合,在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交集和融合中,红酒文化越来越被国人所认可,所接受,所沿袭。葡萄酒加盟选哪家?茅台集团以大智慧大勇气适时出手成立茅台葡萄酒公司。

茅台葡萄酒怎么样?茅台葡萄酒产于有“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城”之称的河北省昌黎县,毗邻全国**风景区—秦皇岛市“**海岸”。茅台葡萄酒生产公司占地面积36729.1平方米,拥有一个设备完整的*立发酵站,占地面积11700平方米,并拥有5000亩的标准化葡萄种植基地。年原酒发酵生产能力1.2万吨,成品酒生产能力1万吨。

茅台葡萄酒公司秉承“国酒风采、红色茅台”、“变的是颜色、不变的是品质”的品牌和质量理念,以良好的地理环境、优良的原料品质、先进的设备以及**的工艺技术,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上乘品质的茅台葡萄酒系列产品。葡萄酒加盟选哪家?茅台葡萄酒公司产品采用昌黎出产的赤霞珠、品丽珠、霞多丽等优良酿酒葡萄为原料,共有茅台系列、国韵系列、国色天香系列、礼品系列等多个干红、干白葡萄酒产品。

茅台葡萄酒公司实行全质化管理,倡导“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推行”的运作方针。茅台葡萄酒怎么样?茅台葡萄酒作为茅台品牌的延伸和发展,坚持发扬茅台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精神,为消费者生产信的过的产品,提供**和过硬的服务。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