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艾姆肯汽车美容很专业 是真的吗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是想在2017年抱拥****的创业人,那么像艾姆肯这样的好品牌就要注意把握。艾姆肯汽车美容,更加**的服务,更多的支持,带给您非凡的**体验!

艾姆肯汽车美容公司成功引进意大利精致洗车设备及原料和****会所服务模式,与意大利知名洗车清洗设备**深入探讨,**出*特的"**化、差异化、专业化汽车服务会所"概念,目前已形成了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艾姆肯汽车服务会所连锁网络。

艾姆肯品牌招商在赢得全国各地投资者及车主广泛关注的同时,更凭借**的服务精神、国内*屈一指的服务效果获得**及相关部门的认同,相继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受投资者关注奖”、“2008年度十佳诚信企业”等殊荣,2009年度艾姆肯汽车美容更是一举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青年文明号”称号。

艾姆肯汽车美容作为中国新型汽车服务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开创了精致洗车服务时代,艾姆肯汽车美容的一路前行源于对使命的坚持——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享受到更精致、便捷的汽车服务!

行业认可的好品牌,消费号召力更加强大,所以要想快速实现**美梦,艾姆肯汽车美容就是不能错过的好选择!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