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一品加盟需要多少钱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文化的相互交融,国内餐饮行业也在发生变化,逐渐朝向多元化发展。韩式烧烤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是韩国的知名美食,好吃不腻,香味诱惑无可抵挡。京城一品美食更是传承最正宗的韩式美食,专业、科学、健康,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京城一品美食虽然也是烧烤,但是它却与传统的烧烤有区别。它将传统的韩式烧烤和经典的中式火锅进行创意结合,烤涮一体,不仅将韩式风味发挥到极致,更将中式底蕴渗入到最深处。京成一品是国内首家以此类形式进行推广的餐饮企业,因为模式新颖、风味独特,一度风靡全国,被誉为"中韩美食第一品牌".

好吃美味能够给人带来无限享受,让人过足美食瘾。京城一品美食采用的是一种超低门槛但却超值服务的低投资新型涮烤餐饮模式,在经营上采用顾客自理、自娱自乐的方式,将吃、喝、玩等融入一体,让顾客吃得开心、吃得满意。

口味纯正,食材讲究,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京城一品配料设备由总部超低价格集中配送,将传统韩式餐饮与中餐技术相结合。京城一品美食已经被誉为"中韩美食第一品牌",加盟京城一品美食入味纯正、入香浸透,使加盟商能快速的操作市场,保持并且已经发展成为中韩餐饮文化的一面代表性旗帜。还提供各类媒体广告、品牌宣传活动等。

目前该项目正在大力招商,望广大创业者前来加盟!投资"京成一品"创意餐厅,投资小、对投资者自身无经验要求,很适合刚开始创业的人群进行投资。餐饮行业的火热,加上"京成一品"的特色经营,一旦投资,将终身获益。

京城一品美食是终身受益的美食项目,它把街边小吃的烧烤技术也结合到一起,打造更有品质的美食形式,是都市白领聚会的好选择。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