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冰淇淋加盟怎么样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蒂米雪意式冰淇淋为消费者带来了美味的冰淇淋,为创业者提供了绝佳的致富商机。选择蒂米雪意式冰淇淋加盟项目,创造属于你的财富。2017夏季冰淇淋加盟怎么样?蒂米雪冰淇淋加盟,一店顶多店,多元化经营带来多元盈利,轻松致富很简单。

蒂米雪冰淇淋加盟源至广州鼎益餐饮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其正宗西式风味,口味纯真造型独特深受消费喜爱。2017夏季冰淇淋加盟怎么样?蒂米雪冰淇淋独家秘制配方,口感爽滑,营养丰富,兵力十足。纯真的西式血统,经典创承。蒂米雪双莓沙冰,爱旋风,百变冰淇淋,葫芦娃冰淇淋,圣代、雪顶、奶昔、硬质冰淇淋球、花样硬质冰淇淋,搭配果汁、时尚盆栽奶茶,品类不同,多种多样,随心选择,口感超炫,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蒂米雪冰淇淋品牌时刻都不曾停下进取的脚步,首创全自动智能卡通仿生设计粒粒果冰淇淋机,并开发出菊粉冰淇淋、酸奶冰淇淋、山楂冰淇淋其创新成果震撼业界,撼动冰淇淋的行业格局。同时,蒂米雪冰淇淋加大投资,进行设备研发,获得无电便携成型机和冷藏柜两项国家专利,为中小型投资者提供了小投资、大回报、低风险的绝佳创业机会。

蒂米雪意式冰淇淋加盟,采用通过意大利认证的专用冰淇淋粉。由冰淇淋制作师现场操作数控冰淇淋机,“超低温”制作而成,既能保持冰淇淋的有效营养和保健成分不流失,同时又能保持蒂米雪意式冰淇淋自然、清新、芬芳的味觉享受,使做出的冰淇淋口味更佳纯正,口感更醇厚。还可根据消费者口味和需要的不同,自由选择加入纯奶油或者健康植物油。蒂米雪意式冰淇淋天然健康、低脂低糖,不会增加高热量摄入,广受酷炫时尚、个性飞扬的爱美人士所青睐。

2017夏季冰淇淋加盟怎么样?由于蒂米雪冰淇淋代理项目的产品系列众多,是众人在市场之中首先就取得了一筹的胜利,因此几乎是每一位顾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在自己的美味,从而让您的生意四季不断,全年火爆,所以,加盟蒂米雪意式冰淇淋,就是赚足了财富。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