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咖啡加盟排行榜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全世界每年消费至少4000亿杯咖啡,目前全球咖啡消费约为1000万吨左右。咖啡是世界两大饮品之首,是现代文明生活的标志性天然饮料,更是除石油外第二大天然商品,其基础消费额是茶叶与可可的两倍。2017湖南咖啡加盟排行榜,上榜咖啡品牌前三甲是那些?

2017湖南咖啡加盟排行榜:意浓世界咖啡加盟

意浓世界咖啡加盟采用意大利咖啡技术,进口生豆现烘焙作为原料,利用意大利咖啡机瞬间的高温高压萃取咖啡的精华,从技术、原料、设备上充分保障达到一杯好咖啡的品质,意浓世界咖啡的拉花技术给您绝对性的视觉冲击。意浓世界咖啡产品以意式咖啡为主,拉花技术为特色,口味醇厚。

意浓世界咖啡加盟拥有多位资深投资经营管理专家团队,能够使加盟商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使加盟商投资回报获得最大化。避免了加盟商为盲目投资付出高昂的学费。低成本运营、低风险、高效益的连锁经营模式。同样的投资得到的将是先进的经营理念及价值观念,完善的服务体系,卓越的服务宗旨,为您创造更高的成功保证。

2017湖南咖啡加盟排行榜:研磨时光咖啡加盟

研磨时光咖啡馆隶属于风范品牌策划运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特色连锁餐饮品牌投资、推广、运营的公司。是中国首个将餐饮营销策划变革为战略拓展合作的先驱机构。研磨时光咖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研磨时光所有直营区域的连锁运营管理。

“研磨时光”独特的咖啡口味和经营风格深得华人喜爱,这期间“研磨时光”在华人占75%的新加坡不断开店,之后又逐渐开进欧美国家华人聚集区,广受欢迎并享有盛誉,被欧美重量级媒体惊呼:最适合华人的咖啡!半个世纪以来,研磨时光咖啡已在全球拥有连锁店数量达300多家,每天光顾“研磨时光”的消费者超过10万人,被国际相关机构评为“华人世界中的首选咖啡品牌”。

2017湖南咖啡加盟排行榜:埃尔咖啡加盟

埃尔咖啡契合咖啡流行的风潮,迎合意式咖啡美式风格的流行趋势、独特的经营理念及咖啡运作系统,在世界各个城市令开咖啡馆变得快速、简便、低投入、高收益。咖啡消费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城市消费一大潮流,市场前期培育已经结束,根据一项在12个内陆城市的调查,32%的城市居民喝咖啡。

埃尔咖啡拥有专业的,咖啡培训、调酒培训、厨师培训、服务培训、管理培训等。埃尔咖啡有着强大的经营管理模式,解决了开咖啡店的后顾疑虑。我们拥有国际一流的咖啡技术,为光顾埃尔咖啡的顾客们制作出无可挑剔的好咖啡,这种别人不可能达到的技术水平。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