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胜尊老酒怎么样 诸多支持助您成功致富不用愁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胜尊老酒怎么样?胜尊老酒,秉承**浓香精髓技艺,结现代流行口感,致醇致顺。五粮液勝尊老酒,好的项目市场一定很好,市场好就会带来很多的利润,就会获得**。胜尊老酒加盟投资有着低价格和高品质的产品有着不一样的优势,这样也可以让投资加盟商有更多的信心来经营。

加盟胜尊老酒怎么样?现在成为胜尊老酒加盟商,即可享有总部提供的诸多**支持,一路为您的**事业保驾护航,助您******,成功致富不用愁!

加盟胜尊老酒怎么样?诸多支持助您成功致富不用愁!胜尊老酒加盟支持:

1、店面支持:

为胜尊老酒加盟商提供统一店面专修设计,职员免费培训。

2、渠道**支持:

胜尊老酒加盟商二次及以后进货按照货款给予30%的赠送货品,用于市场**支持。

3、物料支持:

胜尊老酒总部提供进货额10%的产品宣传单页、手册、POP等宣传物料支持。

4、广告宣传支持:

胜尊老酒统一规划全国大规模的主流媒体广告(电视、网络)支持,并可享受公司在当地电视台广告支持进货额的20%,二次进货时以货品形式返还

5、营销指导支持:

定期派人到代理或经销网点协助胜尊老酒代理商进行市场调查、总结分析与市场开发。

6、调换货支持:

100%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需胜尊老酒代理商承担运费。

加盟胜尊老酒怎么样?胜尊老酒加盟,总部强大的支持是您成功创业的*坚实后盾,**您创业的成功,让您放心投资,****,成功致富不用愁!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