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市需求疲软震荡运行将成新常态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现货钢市还在下滑,主要钢材品种的价格继续回落。**铁矿石市场在需求趋弱的背景下,供给却在快速增长,“供强需弱”格局正在渐渐成型。市场行情走跌,各主要钢材品种的价格均有不同程度回落。

目前,钢市需求仍未有明显释放,钢价的震荡运行将成为“新常态”。钢材期货的远期价格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现货市场的成交也是十分清淡,场内的心态很弱,价格能够在弱势盘整中基本保持稳定已属不易。

钢铁行业本身正处在传统的需求淡季,市场销量难以提升,下游采购的积极性较差。在供需矛盾未有实质性改善的情况下,钢市只能维持震荡偏弱的运行态势。

标签: 钢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