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如果贸易停止 战争就会开始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周六,马云在澳大利亚警告称,可以确定是的,**化的倒退只会导致麻烦。他在墨尔本启用阿里巴巴澳大利亚新西兰总部时说:“如果贸易停止,战争就会开始。”

他说:“我们必须积极证明贸易有助于人们沟通。我们应该有公平贸易、透明贸易以及具有包容性的贸易。”

马云说,**化的经济不仅仅是货币和货物的交易。

他表示:“贸易是关于价值贸易、文化贸易。”他补充说,他感到自己对**贸易担负着责任。在过去的一个月,马云飞行超过10万公里,以促进**商业。

1月,马云针对阿里巴巴*新的美国扩张计划会见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马云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在美国**100万就业岗位。

马云在墨尔本表示,他与澳大利亚总理Malcolm Turnbull周五进行了“精彩的讨论”,讨论阿里巴巴与**合作建立一个区域“电子枢纽”(e-hub)的可能性。所谓“电子枢纽”是指一个贸易区,该贸易区将允许减少边境手续。

马云表示:“过去20年来,大多数的自由贸易区是为大公司设计的。”

马云表示:“如果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其他国家能够为小型企业建立一个电子枢纽,那小企业就能像大公司一样运转。小企业将获得24小时清关、更好的关税和更快的边界检查。这可以帮助很多小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