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杀入"创投圈 携新希望等成立清晗基金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那个上海外滩的邮筒吗,因被鹿晗摸过之后,粉丝为了与之合照,排队到凌晨的“奇观”甚至登上了BBC、VOA等**外媒版面。

2月6日,一则鹿晗与其他投资者联手成立“清晗基金”的消息亦霸屏了财经头条,透露出这位**“90后小鲜肉”进入创投圈的信息。

@投中信息的微博内容显示,“2月6日,清流资本联合新生代现象级**偶像艺人鹿晗、新希望集团宣布,共同成立清晗基金。鹿晗作为90后现象级艺人,本身就是年轻一代潮流文化代表,在**新生代生活方式方面,拥有超强的年轻受众群体号召力。据悉,基金早前已完成了*轮募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新希望集团官方微博评论并转发此条微博内容时表示,“#清晗基金#你负责颜值,我们负责养家。”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亦从新希望相关人士处确认了这一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希望集团与华视娱乐外,清晗基金的另一股东背后隐藏着鹿晗的“迷妹”。公司资料显示,清晗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清晗高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清晗高源)为清流资本旗下资本运作平台,公司**大股东是清流资本总经理、被誉为“度娘”真人版的**前副总裁王梦秋。

作为资本圈的大佬,王梦秋实谓鹿晗*具“*力”的铁杆粉丝,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其对鹿晗的喜爱。王梦秋丈夫创办的“美丽说”更是请来了鹿晗作为代言人。有了这位“*力十足”的粉丝支持,鹿晗未来的资本之路着实令人引发想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