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前势良好的创业方向是什么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平台上一群人*了个盆满钵满,2017年马上就要到了,在新的一年里,**营销有哪些前势比较好的创业方向呢?

提供高质量细分内容

**公众平台的媒体属性还是很强的,你可以把它当做一个手机报来做,只是领域要做到更细分,内容要做到更干货。经过调整,图文消息由原来的标题+图片+外链的方式改为标题+图片+简介+内容(附带外链),流量入口被封了,正文里的一键分享到朋友圈没有了,文章想要被分享难度提高,二次传播的捷径堵上了,运营公众平台的编辑必须精挑细选,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内容才有可能让用户去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而实际上很多用户还不知道这个功能),现在很多公众平台讨巧的做法是在官方后台编辑器里放节选,用户看全文得点击查看原文,这样又回到原来的模式里去了。

我在考虑可以尝试自定义回复订阅,做成回复后持续回复(星巴克官号回复可以收到多条),即某妹子关注韩系服装的,那么回复某时尚公众账号“韩服”,以后除了接收到每天群发的消息外,还能收到量身定制的内容(其实是持续回复),这样就可以千人千消息,在**上实现**推送,另外回复的图文消息是可以直接加链接的,你们懂得。

app体验版及流量入口

之前有一种观点认为**平台会是个lite的appstore,甚至可以挑战到applestore。本人感觉还是缺少应用场景,**+后台确实可以完成很多app产品的功能,但是有多少人会真的拿**订酒店、订机票、查天气、查路况?

我以为**可以成为很多手机app的体验平台,进而成为下载入口。说个场景,手机app做线下**时*尴尬的莫过于宣传的再好,因为网络环境用户没法现场下载使用,等用户到wifi环境下通常早就忘记这茬了,现在可以让用户扫二维码关注**账号,在**里体验产品部分功能,然后就可以去引导用户下载了,比如*近很火的“**路况”,其实就是车托帮app在**上做的一个简易版,用户体验好了可以直接点击下载。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做个app的公众账号,花点心思隔三差五的点好应用,会获得不错的收益。

品牌商家账号代运营及营销解决方案

微博**营销专家石赢已经在**上掘到第一桶金了,据他介绍之前帮助某国际品牌汽车做的运营案子费用在级,以**为主微博为辅,两个月时间该品牌官微粉丝涨了十几万,从**获得潜客资料一万人左右(包括姓名、电话、意向车型、预算等),客户非常满意,2013年石赢的飞拓无线已经拿到的年单光汽车行业已经过千万。

目前**公众平台已经有不少粉丝过的独立账号,粉丝过千万的账号集群,基本是依靠以前在微博上积累的用户转化过来的,这些账号的**力度非常可观,而且也因为在以前微博运营中积累的经验和客户,到**上依然可以爆发新的增长点。虽然现在**不能像微博那样搞,但是以前微博的营销模式结合**的特质,还是能做一些新的互动方式,并且有消息说这次**自己也感觉下手狠了点,后期还是会放开一些权限,只是大家要共同维护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