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特产有哪些?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冻水果:

哈尔滨作为北方城市的代表,冬季寒冷而且干燥,因此当地人很喜欢将水果冷冻后食用。一方面水果凉爽开胃,一方面具有原本不具备的特殊风味,冬季来哈一定要尝噢。哈尔滨的冻水果主要有冻梨,其中以冻的苹果梨最好吃,还有冻柿子,咬一口带着冰茬,甜甜的,真是不错。

俄罗斯巧克力:

俄罗斯巧克力口感纯正,含糖和脂肪量较低,被誉为“吃不胖的巧克力”,由俄罗斯传入中国境内,哈尔滨市内有多处购买地。像图片中的9寸左右大小的俄罗斯巧克力,讲价的话三四块钱就可以买的到,如果买的多,三块钱一块也搞的定。

猴头菇:

猴头,属菌类蔬菜,有“素中荤”、“植物肉”等美称。猴头鲜时呈白色,干后呈淡褐色,大的比碗大,小的如拇指粗,秋季是它的盛产期。猴头是山中珍品,与熊掌、海参、鱼翅并称为山珍海味四大名菜。不但营养丰富,又是珍贵的药材。哈尔滨因靠近大兴安岭山区,猴头菇比较正宗,可以适当选购一些干猴头,类似图片中的,一盒几十元或者上百元的都有,秋林公司,各超市有售。

标签: 哈尔滨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