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哪个项目最赚钱?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USB铅笔刀

本产品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平均月销量可达5000个左右。在国内的销售刚刚起步,主要在广州、深圳等地销售。

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这些2017本创业好项目就是小成本投资的,千元就能自己开店当老板,当然,其中你一定要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节约一切成本,赚取更大更多的利润。

吸尘黑板擦

1000元如何创业?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Q版太阳能盆栽

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