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去哪里最美樱花在等你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樱灿惊三月,如霞丽质柔,三月是专属于樱花的季节。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你还在计********士山的樱花么?其实,在国内就有*美的樱花等着你,美景绝不逊色于日本!

居庸关长城专列

这是一辆开往春天的列车,你只需要花6块*,就可以穿越花海,从北京北坐到八达岭。 *车道旁两侧的樱花随风飘散,不仅可以用来铺粉色的地毯,还可以伸*********烂漫,白色的小*车载着满满的行人,穿梭在漫山满遍野的樱花林中,驶向人们心中的桃花源。

西安青龙寺

佛光塔影净无尘,几点樱花迎早春,那翩翩散落的花瓣给佛门净地增添了不少美好的气息。静静地伫立在樱花树下,头顶盛开的繁花,脚踏落英缤纷,泥土的气息扑鼻而来,让人不自觉地醉了。在青龙寺里,10多种不同种类的樱花在4月开始轮番绽放,*先登场有染井吉野、彼岸樱、八支垂樱等;随后便是杨贵妃、一叶、关山、郁金;*后**的是红普贤象、普贤象等。

湖北武汉大学

“三月赏樱,唯有武大”,三月份的武大校园里游人如织,一束束,一朵朵樱花让人眼花缭乱。  一边是花开满枝头的树,一边是古色古香的教学楼,行走在楼和树之间,好似走入了一幅梦幻的画卷中。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若是有幸能在夜晚碰上一场春雪,便可以欣赏到“樱吹雪”的盛景,雪花洒落在樱花花瓣上,晶莹剔透,孤傲而清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