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复出大胆秀身材 迷之尴尬的裙子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女儿在台湾出生。林心如升格当妈妈,专心坐月子满一个月后,陆续找林熙蕾苏有朋等好友叙旧。近日,林心如出席某活动,一身丝质绸缎高调亮相,气色红润,身材**没有受到怀孕的影响,女人味仍然十足。

在活动现场,林心如心情大好,还跳起舞啦!不过有网友发了几**心如以前活动时候的照片,看着照片我想林心如对下面这组照片是*想删除的吧。

林心如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她的裙子好像有些宽松,不过你这么公开的提裙子不太好吧~看了照片有网友调侃说:女神为了秀身材,穿短裙出来,可是这突然掉下来的画面未免有点太尴尬了吧~可是再来看看林心如淡定的往上提裙子的画面,小编看着也是醉醉的~看来做了妈妈的林心如果然不一样了,随后再出现在网友面前依旧是那甜甜的笑脸,如果不是看到刚才的画面,还真的被你这天真无邪的笑容打败了~现在的林心如和以前的林心如一直都是大家心里的美女,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林心如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