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为什么下架 只为推出精编版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在3月2日下午,有不少网友发现刚刚结束的热播古装剧《大唐荣耀》**部已经全集下架,搞得大家有些猝不及防。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电视剧集下架了呢?

大家现在搜索“大唐荣耀”后视频页面只剩一些相关零碎视频,完整的**部剧集已经无法看到了。对此《大唐荣耀》官方微博以及出品方欢瑞世纪也发表了相关声明,并针对本次事件向观众和粉丝表示歉意。

针对下架原因,欢瑞一方称: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观剧感受,决定于3月2日全部剧集下线,后将完善此前很多网友指出的画面、**、调色等制作问题,待精编版《大唐荣耀》制作完成后再与观众重新见面。至于上线日期目前待定,具体消息请关注官方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