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购房 刚需购房把握时机很重要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购房是很多人一生中必须要完成的事情,无论房价怎么涨,打击不到购房人的购房欲望,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对时机下手,刚需购房把握时机很重要,一起了解一下吧!

即使房市再如何变化多端,房价再如何高涨不下,依旧阻止不了购房人购房的欲望,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购房还是个强烈的刚性需求,一次次的在楼市中观望,又一次次的看着房地产市场越调越涨,但是,即使市场再调控再涨,我们还是可以掌握些房价*合适的时机!

虽然我们看着房价并没有下跌的趋势,但是从历史经验和相关财经分析来看,**的每一次调控政策都是有效的,在调控期,房价往往会出现增速放缓或者稍有下跌的情况。那么对于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怎样才能把握*好的购房时机呢?答案就是调控期。住建部还明确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一方面,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解决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过多问题;另一方面,要抓好热点城市防过热、防风险工作,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国土部部长***表示,对**性住房用地实施应保尽保,对商品房根据供需形势因城因地施策,建立住宅用地供应分类管理制度。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特别是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从以下两点也可看出调控期就是刚需置业的*佳窗口期:

1、货币超发使得房地产越来越货币金融化,脱离了居住属性和居民收入基本面,尤其是2014年以来,货币超发导致房价涨幅远超GDP和居民收入,房地产越来越货币金融化。在货币持续超发的背景下,一旦调控政策有所松动,房价会重新开启上涨周期。

2、研究近几轮房地产市场周期可以发现:我国的一轮房地产周期平均在36个月左右,上涨时间24个月,调整时间12个月。

当前房价增速已步入放缓阶段,按照12个月左右的调整周期,预计2017年底、2018年初房价可能将结束本轮调整阶段,步入重新上涨阶段。

综上所述,我们把握购房时机还是存在很大的希望的,在这非常有必要的提醒有购房意愿和刚需的购房者,看好市场,把握好调控期,

珍惜这样的机会,有低于市场价的房就出手吧,房市的跌幅终究有限,不会有更低的房价低点能经常看到的了,在观望下去房价更高不可攀了,有低便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