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的新男友是谁?阿娇富二代男友真实身份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阿娇的新男友是谁?阿娇富二代男友真实身份?据媒体报道,阿娇录制节目时的穿着与被风行工作室拍到的一样。这也意味着,阿娇在透露自己“单身”的当天就被狗仔拍到与秦奋聚会。而从阿娇的微博来看,她曾公开祝福秦奋生日快乐,而被路人误会两人关系时,她又直言:“你们可以去当编剧了,那我以后什么都不发好了,你们知道我会的。”

钟欣潼(阿娇[微博])昨爆出与富二代秦奋在篮球场互动亲昵,疑似恋爱ING,阿娇经纪人代为否认:“只是朋友。”而男方据传也有正牌女友,女方正是**“喜哥”。

喜哥今早在微博捍卫**,表示“我们很好”,感谢粉丝关心。喜哥去年在私人IG晒出多张亲密照认爱秦奋,2人交往的事在**界早不是秘密。

今早喜哥在微博晒出新产品照片,心情看起来不错,有粉丝趁机问2人是否分手了,喜哥大方回应“我们很好,谢谢关心”,称自己现在很幸福,否认感情生变。

标签: 阿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