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4》史泰龙退入中国明星吴京加盟 敢死队4演员表 敢死队4资源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敢死队》系列电影让我们看到许多**动作明星“宝刀未老”,而距离上一部电影《敢死队3》上映已经过去1年多了,是时候让我们看到有关《敢死队4》的情报了!根据*新报道,《敢死队4》将于2016年开拍,有望在2017年暑期档上映。

作为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近年来的一套代表作品,《敢死队》系列三部曲在**斩获近8亿美元的票房。外媒报道称,《敢死队4》已经洽谈了中国电影公司的投资,甚至可能会在中国取景。《敢死队》系列前三部始终在中国内地广受欢迎,三部曲内地累积收入近10亿元。

《敢死队》系列一向以集结老年和壮年动作影星主创,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杜夫·龙格尔、尚格·云顿、哈里森·福特、布鲁斯·威利斯、阿诺·施瓦辛格(排名不分先后)等等动作影星都出演过这部电影,史泰龙是系列的核心人物,所以他几乎可以确定会加盟《敢死队4》。目前,片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导演和主创名单,不过开机之日将近,相信很快就有消息放出。

吴京呕心沥血花了七年时间精心制作的电影《战狼》,努力终于获得回报,虽然在香港票房失利,可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还引起了好莱坞硬汉*星史泰龙关注,并盛赞这部中国电影。

史泰龙表示,他一直有打算在拍《敢死队4》,而且也特别重视香港市场,毕竟三部《敢死队》都在中国大卖,也非常喜欢再和中国演员合作,不过之前合作过的李连杰因为有病(甲亢)不宜再拍大动作戏,他也专心于慈善,表示暂时对拍电影没兴趣,成龙虽然说有意向,可是他却要做男主演之一,让剧本不好写。所以中国其他动作演员便一直被他考虑接触,比如说甄子丹和吴京。

这则新闻实在是让人吴京的粉丝感到兴奋了,真没想到吴京竟然红到了好莱坞,还被**头号硬汉史泰龙关注夸赞,而确实《敢死队》在中国很受欢迎,后面两部票房还超过了美国本土,史泰龙想再启用中国演员,打开内地市场一点也不稀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