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2018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4:1胜以色列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第5轮中,西班牙主场4-1大胜以色列,世预赛主场3连胜后,继续在小组中领跑。西班牙预选赛主场连续58场不败,继续刷新世界纪录。

两队之前交锋4场,西班牙3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世预赛缺席的迭戈-科斯塔回归,洛佩特吉排出*强阵容,拉莫斯皮克搭档中卫,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坐镇中场。以色列阵中,中超外援扎哈维单兵突前。

第6分钟,蒂亚戈大力远射,门将马西亚诺扑挡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扎哈维反击中险些形成单刀良机,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可惜被回追的皮克将险情化解。

第13分钟,阿尔巴左路低平球塞入禁区,席尔瓦斜插禁区左肋停球转身扫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飞入球门远角,1-0。

席尔瓦国家队生涯已打入29球,追平皇马前队长耶罗,并列队史射手榜第4。

第39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挑传,比托洛铲射没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扎哈维左翼传中,小禁区前拉斐洛夫头球冲顶,德赫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45分钟,蒂亚戈禁区前直塞,比托洛禁区右肋侧身低射,门将马西亚诺扑球失误脱手,皮球慢慢滚入门内,2-0。

比托洛本届世预赛打入4球,是队内**射手。比托洛也追平内格雷多,成为塞维利亚队史上为西班牙队进球*多的球员。

第51分钟,蒂亚戈左路角球传中,迭戈-科斯塔后点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近角,3-0。

迭戈-科斯塔本届世预赛打入4球,追平比托洛,并列队内**。切尔西中锋国家队生涯15战5球,其中近4战斩获4球。

第57分钟,迭戈-科斯塔头球摆渡,席尔瓦小禁区前抽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布斯克茨分球,卡瓦哈尔禁区右侧挑球过人后抽射,被后卫挡出。第67分钟,拉斐洛夫分球,扎哈维远射,德赫亚将球没收。科克第31次国家队登场,队史上仅次于42战的托雷斯。伊斯科替下伊涅斯塔,希洪球迷用掌声恭送巴萨核心离场。

第76分钟,纳托左路任意球传中,拉米-赫申前点甩头冲顶,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拉斐洛夫禁区左肋大力抽射打入球门近角,西班牙3-1。

以色列队史第3场客战西班牙,*度破门,拉斐洛夫也是队史上第2位攻破西班牙球门的以色列国脚,同时他也是2014年9月的马其顿球员亚布拉伊米后,近3年来在西班牙主场打入预选赛进球的*位客队球员。

第79分钟,拉莫斯主罚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弹出底线。第88分钟,伊斯科中场*断,迭戈-科斯塔带球突破后分球,阿斯帕斯横敲,伊斯科内切后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4-1。伊斯科国家队生涯18战第3球,也是连续第二次替补登场建功。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蒂亚戈(63'科克),伊涅斯塔(70'伊斯科);席尔瓦,迭戈-科斯塔,比托洛(83'阿斯帕斯)

以色列(4-1-4-1):马西亚诺;艾利-达萨,提比(18'塔瓦查),泽德科,拉米-赫申;纳托;拉斐洛夫,科亨,丹尼尔-埃因本德(59'科尔滕斯),本哈伊姆二世(63'赫梅德);扎哈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