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最新海报曝光 西游记女儿国电影国王与圣僧牵手许下一年之约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西游记·女儿国》曝"动情"版海报 "国王"赵丽颖与"圣僧"冯绍峰牵手许下一年之约,3D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曝光一款“动情”版海报,画面中,国王芊芊玉手*次出镜,与圣僧之手欲牵还羞,两人动情动意的同时似乎也预示着二人情感之路并非坦途。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片方表示:“今年情人节也恰逢影片倒计时一年之际,这款海报也是影片两位主人公与观众的一次周年之约。”

影片2016年陆续公布了主演阵容,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取经四人组依旧稳定,而备受关注的女儿国国王*终花落赵丽颖。片方选择在正值春天的情人节发布此款海报,映照了片中国王与圣僧的爱情关系。同时,西游记中那句**的爱情宣言“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赫然在上,却又让人浮想联翩。海报中面对未知朦胧的漫漫前路,国王玉手轻轻牵起圣僧袖角,对于身边和世俗的眼光毫无在意,大有女生主动追求向往中爱情伴侣的魄力,国王以*直接浪漫的方式表达了对唐僧的感情,也是对这句千古爱情宣言*好的解释。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已于年前结束了台湾地区及浙江和江苏的外景拍摄,现正转战无锡进行棚内及实景搭建部分的拍摄。据制片方透露,“影片实地取景拍摄就将横跨四省,外景置景面积超过8万平米,内置棚景更是超过11个,是该系列影片外景棚景耗费工期*长,景观搭建*为精致,置景投资*为昂贵的一部,力争打造出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神奇女儿国。”

据透露,影片凭借前作的丰富经验,部分后期**工作甚至早在2016年9月就已开始,拍摄部分也会于2017年4月全面杀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