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家亲子餐厅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小茉家是合作品牌,在立足中国儿童餐饮消费特点的基础上,采用先进技术,将亲子餐饮、DIY烘焙、生日派对、绘本馆等服务**融合在一起,寓教于乐,在吃喝玩乐中锻炼孩子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及沟通能力等一系列智力发育。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一声令下,千万家庭喜添二宝。孩子越来越多,对于儿童的各项服务需求必然大幅增长。儿童餐饮这种以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餐饮店预计在开放政策的未来几年,将会呈现快速发展。

小茉家依托多年来在烘焙领域的先进技术,将创意烘焙融入儿童餐厅,品种丰富的产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百余种DIY项目让投资者创收更进一层楼。

打造适合儿童的创意美食,选取健康食材,科学搭配、营养丰富、造型新颖、品种繁多,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儿童的饮食需求。

**映日智能送餐机器人,卡通形象机器人,新奇可爱,可以点歌、语音播报、还能与孩子互动娱乐,有益于开发孩子的大脑。寓教于乐,孩子来了不想走,虎头可多。

专门儿童营养师,选用新鲜健康食材做出健康的美味膳食,有限补充儿童所需营养,且更加易于孩子吸收。

儿童营养师不但致力于各种营养元素对孩子的补充,绞尽脑汁点燃创意,带来**口感,孩子能吃得更多。

几十种DIY美食,蛋糕、饼干、巧克力、水果、茶饮****,宝贝亲子动手,享受亲手制作美食的乐趣,瞬间化身DIY小达人。

大大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及创意思维能力。父母与宝贝一起共同享受动手DIY的无限乐趣,小小互动,亲子感情迅速升温。

宝宝百日宴会、重要节日、生日等成长痕迹、都是值得一生珍藏的。小茉家专门打造宝宝宴会,让孩子留下一辈子难忘的回忆,名机动人的美好瞬间。

摆盘创意无限,水果拼接、饭菜被组合成故事场景,充满童趣的套餐。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家长们都想点上一份。

绘本+科学魔法+烘焙课堂+魅力派对+食育课程,****,丰富藏书,品种多二齐全,嫣然就是一座小型的主题图书馆!

针对性强、服务方式灵活多样,孩子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同时众多儿童教育书籍,帮助宝妈们学到育儿经验!

2005年创立,10年运营管理经验,加盟体系制度完善。2000平大型龚光及生产流水线,直接供货,省去中间环节。百家湖核心商圈1500余平米现代化运营及培训中心,设备先进,师资优良。2000余平米大型仓储物流,专属物流团队,货物可以及时发送。6大***QS食品安全认证,16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