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祥御景订购全款85折 贷款9折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恒祥御景居于冰城松花江湾,松花江原生态保护区旁,龙江村东,东北虎林园斜对面,距松花江岸260米。恒祥御景位于中源大道(三环路)和学子街交汇处。项目位于东北虎林园北侧,商业大学东侧。

图为别墅实景,在设计上,恒祥御景投入千万聘请国内**建筑设计、庭院设计、绿化设计;**质量,省内一级建筑公司施工建设。

一层使用面积122.46㎡,此层空间*大,户型设计上,层次分明,功能分区明显。客厅都是挑高大厅。

二层使用79.57㎡,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性能都较好。带大的露台。楼梯口位于房间中间,比较方便。

南北通透,采光好。卧室挑高高,面积较大。14.5米大开间,3.3层高,客厅赠送6.6米挑高空间。借鉴欧洲宫廷建筑辉煌的气势与典雅的细节,充分诠释英式建筑特有的庄重、古朴。

卧室挑高高,面积较大。14.5米大开间,3.3层高,客厅赠送6.6米挑高空间。南向采光,通风性能较好。2层卧室私密性能更好。内设衣帽间,卫生间,打造更好的品质。卧室采光较好,通风性能较好,空间感强烈。

物业除常规的68项无偿服务、32项特约服务外,定期免费对别墅外墙、窗户进行清洗、对业主庭院进行代管、维护。全天候的保安、巡更、**管控中心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项目有八种不同户型、十种立面风格、三种不同下沉庭院、二种合院院落。目前主推双拼别墅。预计户型区间使用面积约264-6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